close

A-MiMi6個多月囉!!


已經開始吃富食品 


開始會認人.


在舅媽家只愛舅媽一人


而回自己家就愛麻麻


心情好時還會讓其他家人抱抱


舅媽在她眼前忙東忙西.誰抱或不用抱抱就都OK.


但是只要舅媽一離開視線.她馬上放聲大哭


她隨時堅控 著舅媽得舉動






親一個




ㄚ~被發現ㄌ 


每天午睡前都要跟鏡子裡的自己玩玩才肯睡覺



11月起開始跟孩子ㄉ爺爺奶奶輪流照顧妹妹


一個星期我顧3天.


若是可以適應就慢慢減少天數


也就是說我要慢慢學習沒有妹妹的日子


口愛的MIMI要離開我們ㄌ


我~ 不 ~ 要 ~啦!!    ..     ..     ..  ..     


我家ㄉ哥哥和萱萱都問為什麼??


不想讓妹妹回去啦!!


 


萱萱居然還天真ㄉ說~把妹妹藏來要讓姑姑找不到



朋友問我 :  照顧完妹妹還會繼續當保母嘛??


答案是   :   NO~ NO ~NO


 


付出的愛.若要收回.真的很難..

感情豐富沒辦法呀!!

  <保母的工作只為這一家人當..下不為例>

已經習慣有妹妹ㄉ日子.家人都很不捨



現實方面 : 如果缺錢花用必須找工作.應該會找薪水高一點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在南部保母的薪水都不高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非堂妹薪水給的少...>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認真看書



吃吃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