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午1點咪密才來我家


中午時刻


愛睏偏偏睡不著.抱著好不容易把她哄睡ㄌ.沒幾分鐘又醒了..


連續好幾次都這樣


<喉嚨有痰大概是快感冒了.所以不好入睡>


一下哭想睡覺..一下又想玩..


經過3小時


還是不睡.....但我可很愛睏


快4點了~再次哭著要我抱抱


裝生氣罵她~都幾點了還不睡覺?不跟妳好了啦!!別過頭不看她


故意試探她會有什麼反應?


第一次~無動於衷


第二次~<同樣ㄉ話在罵一次>    抿嘴~


第三次~<再試一次看看..>    終於哭ㄌ


~~~~ 完ㄌ~~~~


趕緊把她抱起來秀秀.


趴在我胸前灑嬌.不到2分鐘就睡著ㄌ


咪密的媽 :  拍謝喔!!~我沒虐待小孩...是逗她玩ㄉ啦!!..


把孩子逗哭.然後再抱起來秀秀.


喜歡咪密灑嬌ㄉ樣子.....幼稚ㄉ舅媽...




萱萱換新的鋼琴老師


 


麻麻問:  萱你們鋼琴老師長的漂不漂亮?


萱萱:  很漂亮阿!!戴眼鏡..頭髮長長的..


麻麻: 老師漂亮還是麻麻漂亮?


萱萱: 2個都漂亮


麻麻: 只能選一個?


萱萱:  嗯!..老師皮膚比較白


麻麻: 那你的意思是說麻麻很黑囉?!你覺得麻麻像黑人牙膏?


          <故意把自己說ㄉ很黑..看他如何回答>


萱萱: 不是啦!!老師比妳白一點點....


麻麻: 那到底是誰漂亮?


萱萱: 嗯~~2ㄍ都漂亮啦!!


      <他知道麻麻很狡猾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回答老師漂亮一定會被麻麻趕出家門..叫她去當老師的女兒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如果說麻麻漂亮又違背良心>


麻麻: 不管啦!!妳選一個


萱萱: 埃喲!!妳比較漂亮啦!!


 ...雖然不是真心話....... ...就是喜歡這樣逗她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