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孩子們ㄉ校外教學日.也是兒子生日


兒子去劍湖山.女兒去頑皮世界


早上開開心心ㄉ送孩子去學校搭車


我跟拔拔也要來去搭船囉!!<為ㄌ工作需要>



騎機車到東港碼頭搭船.機車也一起運過去


寄車費和租車費都省ㄌ


來回船票1人410.機車來回1輛200



烏鬼洞


只拍外面.沒有進去.裡面到底是啥東東並不清楚.


因為門票要120元.要買門票ㄉ我家拔拔都說沒興趣



威尼斯沙灘~好乾淨喔!!
 


威尼斯沙灘~


美美ㄉ沙灘.沒有半隻貓


非假日遊客並不多




覺得自己背影比較好看~



奇石




花瓶石



花瓶石步道


小琉球並不大.只要一天就可以玩完


我跟拔拔以走馬看花ㄉ方似.半天就玩遍ㄌ


給遠在日本ㄉ麻吉:找到你17年前ㄉ回憶ㄌ嗎?



好幾年沒為孩子慶生ㄌ.今年為ㄌ給兒子一ㄍ驚喜..買ㄌ這ㄍ迷你形ㄉ巧克力蛋糕


是家人不喜歡吃蛋糕.不是我小器喔!!


今年他ㄉ生日我也花ㄌ不少銀兩溜


星期二提前買ㄌ46杯飲料請安親班ㄉ師生喝


今天是 校外教學日+生日


相信會是兒子最難忘ㄉ一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