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腦袋空空ㄉ



懶ㄉ拍照.懶ㄉ寫文章


昨天應觀眾小梅子 ㄉ要求


上來交代一下近況


 



連續3天又幫忙照顧MIMI


好久沒讓我顧ㄌ


她還是沒把舅媽給忘記


對舅媽家一點也不陌生保母日記


很乖巧


還是喜歡靜靜ㄉ玩.不會翻箱倒櫃.不哭也不鬧


我在忙家事沒辦法照顧他ㄉ時候


放巧連智DVD給他看


她會乖乖ㄉ坐在椅子上看到節目播完



不愛看鏡頭.怎麼逗她都沒反應~越來越難拍


隨便拍2張做紀念就好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以下是我種ㄉ花花~~



百合


2年沒開花ㄌ.最近又開出美麗ㄉ花朵



玫瑰


瓢蟲






萱萱向同學買ㄉ楓葉鼠.1隻才25元


本來沒打算要讓他買ㄉ


她一直盧我


只好答應她拿自己ㄉ零用錢去買


幫他買籠子+木削+葵瓜子花ㄌ我300多元


不是我小氣


就怕他只有3分鐘熱度


到最後還是我得照顧


 




前幾天萱ㄉ同學也買一隻.但爸爸不讓她養


只好送給萱萱


現在養1隻公ㄉ1隻母ㄉ


聽說他們很會生溜!!


很怕再過不久..家裡會變一堆~老鼠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