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兒子小學畢業ㄉ日子


10點典禮開始.我晚到ㄌ


沒拍到進場儀式



家長會長致詞



畢業生回憶錄



回憶錄~


兒子長大ㄌ


看到這一段我哭ㄌ


心中充滿不捨和感動


好像不久前才剛幼稚園畢業ㄉ呀!!



頒獎




老師們給學生ㄉ祝福~獻唱一首歌送給畢業生<我不知道歌名>



一一握手道別



老師收到好多花跟禮物


我跟另一位義工媽媽也替兒子合買一份禮物送給老師


感謝老師一年來ㄉ辛勞




祝兒子~在新ㄉ一ㄍ旅程中能快樂順心



鄰居朋友送給兒子ㄉ禮物


糖果是我塞進去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