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大一缸蓮花池


是我老公向朋友要回來ㄉ擺在工廠外面


裡頭種ㄌ2株我跟我骯各自買ㄉ睡蓮


盆子越大~花和葉子就開ㄉ越大數量也越多


紫色是我買ㄉ~好美





我骯買ㄉ粉色~~也很漂亮



會玩親親ㄉ魚兒~是好友ERIN回台時.去她大姐家撈ㄉ


這種魚不會怕人.手放進去牠會在一旁遊來遊去.還喜歡啃人ㄉ手指頭~好可愛


現在已經成為我跟老公ㄉ新寵物


每天上下班總是要觀賞好幾次


另外也養ㄌ一些金魚和大肚魚....這些魚很怕人..所以拍不到


<聽說種花.養魚可以療傷


我覺得一點都沒錯


每天看著牠們在水裡游來游去.心情自然會變開朗起來>



這盆小ㄉ種在我家裡


盆子小.開出來ㄉ花和葉子自然也就小小ㄉ


小盆ㄉ蓮花不適合放再陽光直照射ㄉ地方


因為夏天水會很燙


裡頭ㄉ魚會受不了而想投奔自由.逃出去也只有死路一條


最近把它移到騎樓下


之前不懂


所以好多隻漂亮ㄉ魚都被我害死ㄌ


~在水裡ㄉ手.變ㄉ好胖


孔雀魚是ERINㄉ哥哥送我ㄉ


她哥是生產觀賞魚批發給業者.自己培育相當多種類ㄉ魚苗


每年好友回台灣總是會送我一大包~真ㄉ謝謝他們哩!!


可惜來到我家小魚都變ㄉ很短命


不曉得為什麼孔雀魚就是養不久?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