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


把好窄ㄉ家變好寬
98年9月底正式動土.在舊房子旁邊增建28坪


現在過ㄌ已經半年ㄉ時間


家裡終於要完工囉!!


老公忙著外出賺錢.沒多少時間處理家務


每一項工程幾乎都是我親自參與管理ㄉ


聯絡師傅.選購建材完全都是自己來


這段時間忙壓力又大


還好有表姊.表姐夫和娘家ㄉ爸爸.哥哥


給我很大ㄉ幫助


才有辦法順利完工


忙錄ㄉ生活也終於告一段落



緞鐵+不銹綱烤漆門


是老公做ㄉ~~好看



新增洗衣間~我最期待ㄉ地方


之前洗衣機放在室外又沒有曬衣服ㄉ地方.真ㄉ很不方便


如今


不用在受刮風.日曬.雨淋ㄉ氣ㄌ


有我專屬ㄉ洗衣晾衣間~~開心


透過玻璃門往外看感覺真好


屋外還有一塊很大ㄉ空地


若在擺幾盆花花草草會更棒<找時間來去買>


新增ㄉ浴廁




原本ㄉ廚房就這麼一丁點大~<深色地面是舊ㄉ廚房>

新增ㄉ飯廳


我ㄉ廚房變好寬闊


桌子後面<我拍照ㄉ位置>還有漫大ㄉ空間可以利用


旁邊還有一間客房.暫時當衣物間


以上是1樓部分多出14坪ㄉ空間<一房.一餐廳.一浴室.一洗衣間>


格局設計ㄉ不錯.完全沒有浪費掉任何空間~


2樓部分14坪隔出2間孩子房


舊ㄉ兒童房+廁所 


格局改成1間浴廁+小客廳


2樓家具還沒進來


還沒真正完工~~分享到這裡


給麻吉~~今年回台灣我家可以讓你借住喔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