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開心ㄉ事情


尤其當別人接受幫助.而回報一聲謝謝你


心理就會開心好久好久~


今天中午去買完便當出來ㄉ時候


機車停在我旁邊ㄉ一位年輕ㄉ婦人正要牽車


我把便當放置在機車置物箱理.也準備離開


在她車後面橫著停ㄌ一輛機車擋到她出口


她一邊把機車往後ㄌㄨ .一邊碎碎念  <哪有人這樣停車ㄉ?!叫人家怎麼出去?!...........>


看她也沒有要下來把後面機車移開ㄉ舉動


我在一旁看ㄌ很自然ㄉ就說 <我幫妳牽>


在她碎念完同時.我也把後方ㄉ車移開ㄌ


她居然沒說話.就直接騎走ㄌ


真叫人傻眼~


難道擋住她出入ㄉ人是我?!~~沒給我好臉色看.碎念完直接走人?!


看到別人幫她移車子~~她當沒看見?!還是理所當然?!


真是沒禮貌ㄉ人


並不是為了要聽他一句謝謝才幫她ㄉ


只是有種~"好心被雷親"ㄉ感覺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