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村子裡一家寺廟~發展協會成立


有辦桌+摸彩活動


拔拔是理事.我是會員~參加的人各有一張摸彩卷


最大獎是液晶電視1台


2獎腳踏車19台.中獎機率蠻高的......


我跟拔拔說我想要腳踏車~



拔拔ㄉ摸彩卷末三碼~444~帶塞ㄉ號碼


居然也能摸中十獎~電風扇


而我ㄉ彩卷末三碼075~~感覺挺不錯ㄉ數字


眼看腳踏車一台台被送出去


我ㄉ號碼一直沒出現


沒想到


最後腳踏車快被抽完時候


真ㄉ抽中了


二獎~腳踏車


我真ㄉ真ㄉ太幸運啦!!



但是家裡沒缺腳踏車留著也沒用..


想找需要ㄉ人俗俗給他賣出去


朋友家說需要一台腳踏車~找時間問問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