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週超音波檢查


一直想看胎兒臉部<目的是想知道胎兒臉部是否完整>


她卻總是用各種方式擋住不給看..


別人從5個月就可以看的到.我到8個月了確還沒機會看


這次用手腳擋住臉~跟我玩躲貓貓


胎兒體重2200公克


頭圍還是有點大..身體在正常範圍


媽媽體重62公斤~10月底到現在完全沒增加


營養都被孩子吸收ㄌ.


經過一個月的努力~胎位照樣沒正


2個星期後.就要決定自然產或剖腹


我想


剖腹產ㄉ機會較大


只剩2個星期可以加強胎位運動ㄌ


翻滾吧!!BABY~~


加油!!!!!!!!!


 


前幾天終於把產前用品全部買齊


住院用和回娘家做月子要用ㄉ已經分類好


結果


昨天護士拿了張單子給我..才知道


其實我可以只準備住院證件出院當天要穿ㄉ衣物一套就好


不必像以前那樣大包小包進醫院ㄌ



紅字部分醫院贈送


黑字部分是要自費~產婦可選擇自己帶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