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跟瑾瑾睡到自然醒


9點多才到學校參觀運會


最精彩ㄉ開幕典禮錯過ㄌ



太陽好大~補充水分先



<朋友照顧的寶寶>




然後下來活動筋骨



剛學會走路


在外面還不太敢走太遠


在家卻是一ㄍ房間一ㄍ房間探險



瑾瑾第一張跟萱姐姐互動ㄉ照片<偷拍ㄉ>


以前萱萱都不肯給拍


若看到我在偷拍


會要求我馬上刪除



我跟瑾在遠遠ㄉ地方看萱萱跳遠


我在近的地方拍


她會有壓力




跳高是萱萱ㄉ強項


125公分挑戰成功



<拉長距離偷拍到這2張>




下午再次帶著瑾瑾來看姐姐



姐姐加油!!


<來不及拍萱萱跑步ㄉ畫面>

第2張姐妹ㄉ合照<偷拍>

瑾瑾在姐姐班上造成轟動


大家都說瑾瑾好可愛喔!!


連班導也一直過來跟她玩




隔壁班級ㄉ大眼鏡



鉛球<5公尺75公分>第二名



跳高<125公分>第一名




班導給獎勵金1000元


第一.二名500元


第三.四名300元


去年一項1000元


我認為給孩子太多ㄌ


孩子會不懂ㄉ珍惜


有家長向老師提議不要給這麼多


這次獎勵金有降低ㄌ



瑾瑾帶著 萱姐姐 ㄉ獎牌


跟 美女大姐 玩自拍


左上角那張<嘟嘴>好有默契


有夠可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