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3.06.05滿一歲五個月


這件澎澎裙洋裝在網路上買ㄉ~不貴


穿起來好可愛喔!!



90號有點大.明年穿一定更好看



去吃母親節大餐~不愛吃ㄉ瑾~只喝了稀釋過的紅茶 .外帶飯菜回家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下是我兩光手機拍ㄉ)


隔2周再次去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+火鍋 吃到飽餐廳用餐


對吃沒興趣的瑾.倒是對後桌的妹妹很有興趣.一直偷窺人家


 


吃到飽的餐廳瑾還不用付費~應該要多吃一點才划算ㄉ呀!!


是喝了很多稀釋過的果汁~矛起來灌飲料.其他食物只吃幾口.沒啥興趣


(我想若是帶豆豆去一定超划算)



連續下雨一周不能外出~只好在家裡畫畫.看巧連智


這組蠟筆常被瑾拿來當球丟.摔壞掉好幾個..決定收起來等大一點再給她使用.


喜歡學大人拿筆~~暫時還是用原子筆塗鴉



利用雨停的時間到附近散散步




跟同班同學廟前玩耍



玩手機瑾要玩.拿相機也搶.玩電腦霸佔鍵盤… 大人要好好節制才行ㄌ



沒事喜歡穿大人ㄉ鞋子到處晃.外面陽台放鞋區常被她搞得一團亂



鄰居養ㄉ短腿牧羊犬好可愛~瑾瑾很喜歡小動物


常追著狗 貓 雞 跑.要摸牠們.抓尾巴~真叫人擔心




這個月變得很歡.耍脾氣.怕生.黏踢踢.常要我抱抱


怕生:


看到陌生人開始躲.要我抱..人家拿糖果給她.會猶豫一下在收下.但不敢說謝謝


等離開他人視線ㄉ時候~看著手上ㄉ糖果.會一直說"阿姨"~<意思是阿姨給的糖果>


我問她:為何不說謝謝?~~~這時才謝謝說個沒完



這天~不吃飯要喝 阿多(養樂多)~~我不肯


她給我跑去冰箱前趴在地上大哭~在地上翻滾


我完全不管她.一直強調沒吃飯的小孩不能喝


她也沒辦法...把她抱回客廳就停止哭泣


接下來又想外出 阿步..阿步~~(散步)


我說沒吃完飯不能散步~她又開始大哭.這次哭得更厲害<照片>.


哭累了還會停下來休息.觀察我的反應~~~來這招


我照樣不理會她.要求她把飯吃完才行


這次讓她哭個夠.要她知道這招沒效


耍心機~~~得逞一次.以後我就沒好日子過ㄌ


吃喝


這ㄍ月還是在吃少少階段~胃口小到不行


現階段算是喜歡喝湯湯水水.不愛吃主食~飯麵類!!


一餐吃不到半碗飯.很少一次吃完~~常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分段吃.或是幾小時後再餵一次


別人家麻痲是擔心孩子吃太多..想讓孩子少吃


瑾瑾卻老是不愛吃~將近5個月了.時好時壞...讓我擔心個沒完沒了是嗎???


身高+體重


沒進展


吸安撫奶嘴讓瑾瑾嘴巴越來越翹~考慮幫瑾戒掉安撫奶嘴.


但這期間很沒安全感.常要我抱抱.挺傷腦筋ㄉ~~選擇慢慢來不強制



打扮漂亮要回外婆家粗飯飯


 


 



 感謝min可愛小圖小攻小受&嘿莉貓QQ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